2010年4月28日 星期三

感冒

這幾天天氣變化很大
先是老公開始咳嗽,聲音沙啞,每天早上都聽到他在練習發音
他因為感冒喉嚨受損,又鼻塞加耳鳴,所以晚上都跟老公分開睡
免得被他傳染,可是還是不小心被傳染到了。
一開始覺得喉嚨很癢,很想咳嗽,可是又咳不出來
前天晚上就跟老公一起去看耳鼻喉科,醫生看到我大肚子,問我懷孕周數後,檢查一下喉嚨等,就開藥給我,我還特別跟醫生講要開溫和的藥哦!!不能傷到肚子裡的寶寶。
其實,我的症狀都是晚上比較容易咳嗽
今天中午自己被自己嚇到了,講電話講到一半,突然喉嚨很癢,咳了一下後自己竟然發不出聲音來....對方也覺得很奇怪,我怎麼突然沒聲音了,然後我又一直咳,咳的肚子都很不舒服,真擔心肚子的baby被我嚇到了 :X
後來趕快來水來喝,潤潤喉,終於能夠發出聲音來!!

老公還特別叮嚀我要注意點,他說他一開始也是很輕微的感冒,想說多吃維他命c 多喝水就好,
沒想到竟會越來越嚴重,以往他只要輕微的感冒,大概幾天就沒事,這次的流感病毒很毒,讓他一兩個星期都還沒好,甚至連聲音都啞了,只好趕快去看醫生。

叫我一定要按時吃藥,他吃了醫生開的藥之後,狀況已經有明顯改善了。
昨晚他聽到我半夜一直咳嗽,一直叫我今天請假在家休息,可是我想還有事情沒弄完,
唉,還是抱病上班趕快做完。只是心裡還是擔心這樣的感冒病毒會不會影響肚子裡的Baby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