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1日 星期日

26 周產檢


26周產檢
Baby在肚子裡已經越來越大了!!
在量超音波時, 還特別注意一下Baby目前的位置, Baby目前是側躺的
因為胎動是越來越頻繁, 也越來越明顯,
所以我很好奇, 到底是他的手或是他的腳在動?
還是身體在翻來翻去??

目前胎位正常, Baby的頭已經朝下,
量肚圍時, 正好是在我的肚臍右邊附近
量大腿骨時, 已經是在我的肚臍上面了,
難怪我一直覺的肚子好像被拉長一樣,
呵~原來是肚子裡的Baby已經慢慢變大變長了!! 不過至少我知道,有時胎動很有規律時是他在打嗝, 有時是他的手在動來動去, 有時是用他的腳或是膝蓋在頂我的肚子呢!!

寶寶的頭圍遺傳拔拔的, 頭都比較小
可是身體和大腿都很壯壯

超音波量約1100公克
上次檢查的B 肝 和 糖水檢測都正常

醫 生還問我 有沒有其他的問題? 本來一肚子問題, 看診時又忘光光了
只想到一個之前大家討論水腫的問題
馬上就問醫生, 我好像有水腫, 走路都重重的,
醫生馬上看我的小腿, 按了一下說, 妳的腳沒有水腫阿
腳踝以下不算水腫, 有的人坐久或站久, 血液循環不量腳踝會腫,
水腫是要腳踝以上的部位按下去不會彈起來 那才是水腫呢!

看來吃的營養品還真的很有用呢!!  
整個孕期都沒有讓人不舒服的地方

照超音波時, Baby的手還一直遮住他的臉, 雖然照超音波的小姐本來想幫Baby照個3D的
相片, 可是Baby很害羞, 只能用側照的方式照, 照的很不清楚
不管怎麼樣, 至少我知道Baby 鼻子很挺, 沒有兔唇, 相信出生後也會跟翔翔一樣是個帥小子!!

26 W + 3D    1098g
BPD: 6.5 cm    約25W 2D     頭比較小, 應該是遺傳他爸爸的
AC:   23.6 cm   約29W1D     我好像把他養的很肥耶!! :P
FL:    5.1 cm     約27W5D      大腿也跟老大一樣壯壯的呢!!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