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22日 星期一

迷你自動洗衣機

長久以來, 每次洗衣服都會特別分類分開洗, 內衣等先洗, 洗完後再洗襪子比較髒的衣物,
但懷孕之後, 整理大寶小時候的衣服, 包含布尿布等, 想到二寶出生後也要比照大寶用布尿布
畢竟用布尿布比較環保, 而且還可以重複利用, 以前大寶小時候有外傭幫忙洗布尿布,
但這次二寶打算自己帶, 所以可能還是親自洗布尿布, 上網查了其他媽媽的作法後, 發現買壹台迷你洗衣機可能是最省力的方式了!!

 花了兩週假日時間, 終於確定這台洗衣機的位置, 當然也要感謝親親老公幫忙裝設水管之類的苦力呢!!


我們把這台洗衣機裝設在主臥室旁的洗手間內
因為大小剛剛好可以放置在洗手台旁邊
把水管直接接在洗手台

這台洗衣機共有兩個槽, 一個是洗衣槽, 可洗2KG 衣服
另一個是脫水槽, 約容納1.5KG

兩個槽可以共用
我買的是自動式的, 有三種模式: 柔洗, 標準, 強洗
買的新衣服我都用柔洗的方式

可自動給水, 自動停水, 洗好後, 手動方式把衣服
放置在脫水槽脫水, 脫水槽有3分鐘 和5分鐘 兩種


針對洗較少的衣量, 像嬰幼兒的衣服, 這台迷你洗衣機真的很方便!!


這是從另一個角度去拍
其實也可以用手動進水, 因為我沒有拍到蓮蓬頭
在迷你洗衣機的對面其實是蓮蓬頭
所以如果要洗布尿布的便便時,
可以先用蓮蓬頭沖掉布尿布的便便後
再放進洗衣槽洗

洗嬰幼兒的衣物, 我大概都只放5cc的冷洗精.
因為洗衣槽的水量其實不多
就當作是放在臉盆洗一樣呢!!


我買的廠牌是Emma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