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7日 星期四

領到媽媽手冊了

今天去照超音波, 很早就預約掛號, 所以今天是排第一號
一進去醫師就問我現在第幾周了, 我說是第九周
照超音波時, 護士小姐說我是9W+6D, 問醫師要不要今天讓我領媽媽手冊
醫師說可以領了, 今天也一起做第一次產檢, 抽血和驗尿等等
但是下次產檢就要預約羊膜穿刺時間
不過下次產檢時間約13周了, 還在考慮這段時間要不要做其他的檢查呢?
今天照超音波時, 寶寶很活潑, 手在搖來搖去呢!!
其實我前天晚上從8點加班隔天晚上8點, 雖然老公帶我去樂雅樂吃好的
不過心裡還是有點毛毛的, 不知道身體這麼操勞, 寶寶有沒有受影響
還好今天照的時候很正常, 心跳有在跳, 而且寶寶的手還一直動來動去呢!!

沒有留言: